你印象中的天使長什麼樣呢?  我想很多人的印象應該跟我一樣, 天使有美麗的翅膀
雪白的衣裳,頭上還有一個光環,是這樣吧?      那 Snow Angel 雪天使呢?
我想很多人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這是一位多倫多的朋友介紹給我的
那就由我再介紹給大家認識吧^^       


希望看見雪天使的朋友們都能 ~平安 幸福~


有兩個ㄋㄟ!!  哈哈  這都是我的傑作啦^^
很有趣呦~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吧~

  
步驟1. 先找一塊乾淨的雪地,要沒有人踩過的這樣才不會變"髒"天使


步驟2. 大膽的一屁股給他坐下去不要害羞,雖然會很冰,不!是超級冰

 
步驟3. 既然都坐了,那就躺平吧! 不要客氣,放鬆~~感受一下被雪擁抱的感覺
這下冰的就不只是屁股而已嘍>_<



步驟4. 打開你的四肢用力在雪地上揮舞,要用力呦
這時可能會有路人在旁竊竊私語說"O@&O€€.......  別理他們,請繼續揮舞



步驟5. 你會發現身體很冰,大概揮個7~8下吧  就要趕快起來以免感冒哦~

完成嘍~   很像天使吧哈~    堆雪人已經遜掉了啦,天使等你來做做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