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s手工披薩XO醬 023.jpg

 

一個在地的雲林人,跟一個法國的廚師,兩個有著夢想的年輕人把他們的堅持與用心

這特別的組合、創意方式有特色,共同創業的理念擦出這美味的火花.......

 

從北吃到南的其中一站就是這裡雲林HAN'S Pizza

來到雲林的這一天天空不做美啊,大雨一陣又一陣,都沒間斷過

心想著HAN'S Pizza行動車會不會因為下雨而沒有營業

當IRIS還在滴咕著會不會吃不到這特別的Pizza時,白先生已經把車停妥了

而且就在距離HAN'S Pizza只有幾步路的地方,

哦~ 看到那Pizza車時IRIS的心就像是看到了情人一樣,小鹿亂撞興奮的勒~

之前的擔心都是自己在"搞操環"啦^^

 

Hans手工披薩XO醬 024.jpg

Han's pizza的價格並不貴,最受歡迎的海鮮披薩也只要250元

重要的是他們堅持用本土新鮮的食材製作披薩這種堅持是值得讚許的

Han's都是每天早上親自到市場選購當天最新鮮的食材

所有材料都是當天現作,我覺得性價比非常高

Hans手工披薩XO醬 013.jpg

雖然是下雨天但是生意似乎沒有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客人一個接這著一個

Han'S不停手甩出一個個餅皮,Chris負責加料並把Pizza送入烤爐內

說到這個爐就厲害了,當初Han'S照著義大利姊夫送的製作圖,自己摸索著搭烤爐

現在車上的烤爐,是他親自做出來的第四個,不假於他人之手

Hans手工披薩XO醬 010.jpg

Han's正在拋的這一片就是我的海鮮披薩,拋接的功夫真不賴

架式十足的把麵團變成餅皮,很專業,叔叔果然有練過^^

Hans手工披薩XO醬 014.jpg

接著Chris在餅皮上塗滿專為台灣人製作的專屬醬料,再擺上滿滿海鮮

用長長的鏟子把Pizza送入爐中,我的目光總是離不開我的海鮮披薩

雙眼發直的盯著看,看著Cheese遇熱後融化慢慢的冒出泡泡

所有的鮮魷跟嫩蝦深深的陷在Cheese裡,我的口水快滴下來了

Hans手工披薩XO醬 015.jpg

用來烤Pizza的木柴全都是果樹木段,有一股特殊的香味

而手工做出來的窯烤披薩,形狀或許不太規則

甚至餅皮邊緣可能被柴火烤得焦黑,但薄脆香Q的口感

卻是很多餐廳都比不上的美味,我想這就是HAN'S 手工Pizza特有的味道吧~Hans手工披薩XO醬 017.jpg  

瞧這不規則的圓形,這可是手工披薩才有的

看這香濃的起司,搭配著現烤的餅皮,我們已經受不了

再也忍不住了,隨便拍了幾張照片,不管三七二十一在車上就喀起來

Hans手工披薩XO醬 019.jpg

不到三分鐘只剩下最後一片了,白先生還狼吞虎嚥的跟我搶食

整個披薩有五分之三都是他吃掉的,連最後一片也沒有放過

這時,我看著車窗外的披薩車,心裡浮現一個念頭.......

因為看見Chris一面擦著臉上的汗水一面頻頻回頭看著我們

我猜他心裡面說不定想著這兩個人的吃像太難看了,都不懂得慢食的精神

XO醬 021.jpg 

 

美食當前誰能抵擋的住誘惑,IRIS第一個舉白旗,哈哈哈~

Hans手工披薩XO醬 012.jpg

地址: 雲林縣虎尾科技大學運動場外(周三~周六)、斗六市人文公園(周日)

電話: 0918-751-756(營業時間:週三到周日PM03:30~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