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金磚鳳凰酥嗎?

 

 

 

去年中秋節IRIS跟白先生終於有機會在台灣跟家人朋友一起過節

所以買了好多禮盒要送朋友,經過朋友介紹在基隆買了曹阿姨的鳳梨酥,由於朋友的關係

所以曹阿姨邀請我去廚房參觀.並且當場試吃了幾個,我當時在想鳳梨酥不都一樣嗎

不過吃完後我馬上有了新的體會,也推翻了我對鳳梨酥作法的觀念

曹阿姨很大方的拿出秘方, 浸泡在白蘭地中的蔓越莓,每一顆蔓越莓都水水亮亮

看了就讓人直流口水一整顆莓放入蒟蒻鳳梨醬中均勻混合再包上金黃色的蛋黃

我很好奇的是曹阿姨都沒有加冬瓜醬而是改用蒟蒻鳳梨餡

曹阿姨說:她做鳳梨酥是因為自己家人喜歡吃她才做的,當然自己人吃就要用比較好的原料

因此連奶油都是澳洲進口的,奶粉也是用紐西蘭進口的豐力富奶粉

這時候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會推薦曹阿姨的鳳梨酥了,就是要吃的安心


試吃之後,我請曹阿姨讓我拍照,因為這麼好吃又便宜的鳳梨酥我一定要介紹給網友知道

一口咬下看到整顆完整的蔓越莓,還有竘蒻鳳梨醬口感清爽,不黏牙

大大的改善了以往鳳梨酥黏膩的缺點。餅皮的部分也經過幾次改良

以澳洲進口無鹽奶油取代一般白油,讓整個外皮更酥鬆,吃起來更爽口

更能呈現蔓越梅及蒟蒻鳳梨現的甜美,所以才會這麼受歡迎

因為曹阿姨都是完全是純手工一個人自己製作,都只有熟人知道

我跟曹阿姨相談甚歡所以要了曹阿姨的手機級訂購方式

曹阿姨也很歡迎有興趣的格友打電話去訂購^^

 

 

 

 

去年中秋節IRIS回台灣嚐到這美味的點心

想說要把這好東西跟大家分享,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有很多格友打電話去訂購,曹阿姨很開心大家這麼喜歡她做的點心

要IRIS代她好好的謝謝大家

感謝各位格友大力的稱讚以及熱烈的訂購與支持

之前 在Blog只留下曹阿姨的聯絡電話,沒有更多資料給大家

讓很多想要訂購在鳳凰酥的格友在價格以及聯絡下單方面造成不便

真是很抱歉.....

所以這次IRIS從新Po了曹阿姨鳳凰
酥更詳細的訂購資料

希望讓想訂購的格友們能更方便的下單


價 格:  單包裝 25元/個     盒裝 400元/盒   愛心型15元/個

運 費: 
請參考 宅急便運費表   10盒以上免運費

帳 號:   06950013469 (基隆二信安樂分社) (銀行代號115)

戶 名:  曹 蓮 珍

FAX :   02-24375102

電 話:  0927905888


請以FAX下單訂購,訂購請註明:

1.付款方式: 請以銀行匯款 ATM轉帳

2.請附上匯款單收據或 ATM轉帳單據

3.請註明產品(數量、金額、運費)

4.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地址 (郵遞區號)

為確保鳳凰酥的新鮮度及最佳嘗味期,在接到訂單正式確認匯款無誤後立即製作

最佳嘗味期: 常溫7天,冷藏14天

(冷藏後建議可用烤箱稍微在烘烤一下會更加美味就像剛出爐的一樣^^)

寄送時間:收到款項後3~5個工作天內送達

 

近期曹阿姨將要推出糖及五星級XO干貝醬  敬請期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