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Jason踩到200088,珍珠項鍊已經寄出.老實說這次的20萬踩踩樂因為痞客邦的搗蛋增加了不少難度,

也因為我的雞婆,讓許多朋友找不到人氣數字,造成許多遺憾.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經兩年的努力,經過風風雨雨,終於來到20萬大關前面,IRIS很感謝曾經造訪的朋友們,我寫部落格的理由是來自文章被大家肯定,心裡的想法可以跟你們分享,加上人氣旺旺,朋友多多,這種成就感與喜悅是很珍貴的寶貝.

因此IRIS將BloggerAds的廣告收入全部拿來買了兩條珍珠項鍊.雖然沒有很貴重,但是我要將蘇州最有特色的太湖珍珠送給踩中200000200088的幸運兒,禮輕情意重,珍珠裡有IRIS滿滿的祝福哦!!

蘇州最有名的太湖珍珠,是我最常拿來送禮的選擇,因為在產地找認識的養珠場買很便宜,而且很有質感.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最近有人"告訴"我,說我不生小孩的話就失去人生的意義,說人生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一說就是半個多小時。就在我快要失去耐性想要反駁時,他說了一個有趣的觀點--如果不生小孩做愛就沒有意義了,這句話讓我想了一下,真的沒意義嗎?白先生這時候出現解救了我,他除了慣用的不生小孩21個理由之外,又提出了做愛的十大好處與一個壞處,當場讓我朋友無語,內容如下:

一﹑性愛可摧毀壓力,舒緩緊張﹕ 在進行性愛的過程之中,人體荷爾蒙的釋放使我們無法感到壓力。 這個反應甚至可以維持數小時之久,直至荷爾蒙的水平回復整 個身體系統的正常水平之中。

二﹑性愛可以幫助你入睡﹕ 性愛時身體上的努力和情緒上的高漲會是完美的引擎,引你駛 入夢鄉。肌肉在興奮時緊張,並在事後回復鬆弛,這個過程很明顯地有助于休息和睡眠。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在大陸待了很多年,看到中國的在全球化的過程的努力,雖然成效尚未顯著,但是我認為大陸在國際觀這一點,已經超越台灣。大陸的學生普遍都知道與剛果、奈及利亞友好是為了取得能源,與喬治亞、伊朗、北韓、阿富汗合作是為了抵抗美國與俄國的獨霸。


 


中國學生都自認為中國是世界大國,因此看的是這個世界。而台灣大部分學生這個時候,還認為世界上只有美國、日本、俄羅斯這幾個國家重要。中國的電視台有一半時間都在評論世界局勢,甚至於還有國際台全天報導世界新聞。不像台灣媒體每天都在罵人,每天都在炒作沒營養的話題。所以台灣學生只知道誰A錢,誰劈腿,都不知道這個世界已經變了,跟歷史課本裡面寫的不一樣了。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痞客邦這一次的大改版,造成了巨大的抱怨,可以說是得不償失。我原本只想談談旅遊與美食,很少寫這種評論性文章,現在我也受不了啦!!!


為了成長而改版立意非常好,整個後台的介面也相當友善(以HMI觀點),我看到的是良性的改革。


不過痞客邦犯了一個致命錯誤,就是私自更改網址,這樣一來有太多問題出現了,如果痞客是爲了突破中國電信的網路封鎖,讓大陸網友能夠上痞客邦,這個決策是非常錯誤的,今天白先生在大陸實際測試,真的不用代理伺服就能從中國大陸直接上痞客邦。白先生擔心的說這背後將會導致很嚴重的災難: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