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人看過,結婚禮車好幾十輛同時出現,很多人喜歡以此顯示自己的經濟實力,

不過常常因為紅燈而必須要停車,這樣一來車隊就會被截斷成好幾截,

在大陸有一種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就是在結婚禮車的前後車牌都貼上貼紙,

這個做法在大陸是非常盛行的,每隊結婚禮車都是這麼的,很正常。


會有這麼特別的措施,當然是在大陸才有,每次看到一長排的禮車,

高速的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闖紅燈如入無人之境,車牌上都貼著這個 "天作之合",

我在想交通警察拍到這張永結同心的車牌,不知道有什麼感想...


昨天我在網路看到有在賣這種貼紙,我心想貼上後就可以在馬路上任意行駛,可以闖紅燈,

超速,作案等等,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放火的最佳配備.所以我想要大量進口到台灣送人,

一定很受歡迎,呵呵...

不過在台灣車牌亂貼,可是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13 條第一項規定。

可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二千四百元以上四千八百元以下罰鍰,並責令申請換領牌照或改正.

所以以上純粹開玩笑,不要以身試法哦


回歸主題,前幾天我真的在蘇州遇到,20台禮車被攔下來停滿整個馬路,

車上所有人都下車把交警團團圍住,開始進行集體議價.以下是議價的精采過程:

 

第一個出場的應該是車隊中地位最高的中年男子,他可能是當官的,

所以劈頭就問交警:你哪一個單位的啊,然後劈哩趴拉罵了一大串蘇州話

接著拿給交警100RMB之後打算走人,這時圍觀人越來越多,交警面子有點掛不住

因此展開反擊.交警說:法律規定不准駕駛號牌不齊全。違反規定的,

要被處以200元罰款,並扣六點,你這裡有20輛車,所以要繳4000元才能走

接著便開始動手撕下貼紙.這時候車隊開始急了.

第二位出場的是一位老先生,他拿起電話好像是打給某個大官吧!交警就接到電話到旁邊去聽

我看著這位老先生得意的樣子,好像是勝負已定戰鬥即將結束的表情,

我當時覺得這位老先生真不簡單,我雖然聽不到他講話,不過從的表情能夠透露出他的心聲,

我猜他應該是一位演員吧!呵呵...

這時候場景回到交警身上,話說這位交警一邊聽電話一邊撕車牌貼紙,

突然間好像撿到寶一樣交警興奮的大聲說:這一輛是公務車,你們公器私用.


現場已經滿滿的都好奇人士,應該有上百人(當人我也是其中一員)在看戲,

這時候全部跑到車旁議論紛紛,誇張的是還有人硬是要擠到前面去看公務車牌,

看起來交警已經拿到王牌了,臉上出現邪不勝正,正義將得到最後勝利的表情,

對著手中正在通話中的手機,說了幾句便掛掉了,這時候車隊籠罩著愁雲慘霧,

似乎一切已經都無法挽回了,

忽然間車隊中衝出一位中年婦女對著交警大喊著最多一輛給50塊, 再多都不給

一出口現場便鴉雀無聲了,交警也感受到這位中年婦女非泛泛之輩,竟然一開口就砍了2.5折,

顯然是殺價高手,所以運起內力,氣走全身,用盡畢生功力喊出:不成,一輛至少100元,

不然都不准走,兩大高手一交鋒,真是氣動山河,天崩地裂鬼哭神嚎,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重點是我畢生未曾見過罰單還可以殺價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

我本來想說這場精采的世紀對決,可能會持續很久,這位中年婦女居然使出天下第一狠招,

她從皮包裡掏出一疊必殺暗器"人民幣",

她說現金付清要給點折扣吧!  20輛一口價1200元.

交警不知怎麼想的,竟然就收下了1200元後,放這群車隊揚長而去。

 

等等...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哦!!罰單還可以當場開當場收現金的喔???

我當時很想去問交警這不用開發票或收據嗎? 但是理智戰勝了好奇心,又怕被當成車隊的一員

於是我就跟著現場群眾一轟而散,不過這場好戲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