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年又過了。記得去年要台灣前才去了同里古鎮,準備買一些禮物要回台灣送姐妹們的
這好像才是不久以前的事,怎麼過年又到了啊!!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十幾天前蘇州開始下雪而且還越下越大,"出門" 就成了一件非常艱辛的事情
所以只好忍著撐著不出門,眼看剩下兩天就要回家了還有好多要買的東西沒準備齊
我想老天聽到了我想回家的心聲了,今天沒下雪還出太陽哦^^
外頭的溫度雖然還是只有3~4度,不過能看見陽光感覺有一點點溫暖還蠻舒服的
中午拉著老公就往大賣場去,我早有心理準備了,準備什麼呢?
今天沒下雪出太陽又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
想在今天"辦年貨"


         果然沒錯!! 你看賣場外面滿滿的都是電動車,數量多的驚人吧

         手扶梯也是滿滿的人,不會輸給台灣哦^^


       看一下這是金華火腿,每年過年再賣場裡最多的禮盒就是"這一味"

    今年的 "新貨" 宗蘇火腿看起來買氣不會比金華火腿差哦!!

      這種禮盒在台灣也很多,有沒有發現它上面的字體都是繁體的
      說不一定台灣有進口勒~*0*~


       每一區都是人啊!!買氣很旺ㄋ



      這一區是臘味區,有臘鴨. 臘鵝. 臘腸還有"臘雞"跟"臘魚"
      沒見過這摩多臘味,生意好的勒^^



       干果類也是熱鬧滾滾各式堅果蜜餞應有盡有

     最特別的是這一區啦!  是禮盒區沒錯不過是"藥品禮盒"
     想要補哪裡這一區都有,而且每一種的包裝都很精美




      最後是結帳區一樣都是人,厲害的是全線50個收銀台全開
      想要結帳話還請排隊呢!!! 我看那些收銀人員結帳結到收都軟了


       這幾年大陸的經濟也是成長的很快,看看他們的消費能力一點也不會輸給我們
     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這次辦年貨買了最多的是中藥材,聽說台灣中藥漲很多
     而且台灣的中藥大部分都是大陸的,我想在這裡買應該會便宜一些吧~


     終於把年貨辦完了,怎麼有一種好像打完仗的感覺,只是去購物而已怎麼會這麼累
     在賣場裡面真是太恐怖了,走到哪都是人連推車子都寸步難行啊
     還是台灣好在迪化街雖然也是很多人,不過氣份就是不一樣,又可以一直試吃
     吃到飽也沒問題,在台灣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