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超級感動的京都拉麵之後渾身充滿力氣,就像佛朗基裝上可樂(海賊王)或卜派吃到菠菜(大力水手),總之就是很滿足的感覺,接著我們搭著地鐵回到二条城站繼續我們的單車騎行,下一站 京都御院。

 
   

 

京都御院裡面一樣百花盛開,滿開的櫻花就在天皇的庭院綻放著。一進入到御院就感覺到很靜懿,

 

 

御院的蜜蜂也喜歡櫻花蜜,我在想如果在日本養蜂,然後推出櫻花蜜應該會很受歡迎,而且日本到處都是櫻花,蜜蜂也很輕鬆的工作,真是很棒的主意。呵呵


京都單車2010_0404_142554.jpg  

 

本來的計劃是騎單車逛京都御院,但是卻碰上了尷尬的場面,由於從Google衛星圖上看到的京都御院是有道路的,但是沒有想到這道路居然跟二条城一樣,全部鋪設碎石子,當然還是有看到日本民眾在裡面騎車,但是位了安全著想,只有在外圍切西瓜,並沒有深入到京都御所。

 


 
離開京都御院之後往哲學之道出發,大約10分鐘左右會先經過鴨川,鴨川兩岸也種植許多櫻花,在假日日本人都扶老攜幼在鴨川邊享受陽光與櫻花,能住在這種環境真的好羨慕喔!

 

 

再來就會路過岡崎神社,其實每一個神社都很有特色,真想每個都進去看看,不過看太多廟也不太好吧!

還是只著重在重量級景點就好,別想了,拍張照後繼續往哲學之道前進。

 

京都單車2010_0404_160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