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級 推 薦


 

 巴里島照片 579.jpg

 

印尼文的 Jari Menari  意思是 Dancing Fingers 舞動的手指


 

 

光聽這個 SPA店的名號就令我雀躍不已,靈巧的手指在身上舞動的感覺,光是想就有夠銷魂的... 


第四天下午我們搭上巴里島最有名的"藍鳥"計程車(他們的服務態度是出了名的好)

 

上車後跟司機說 Please take us to this address ,接著拿地址給司機看

 

這位司機大哥開心的大聲說: Jari  Menari~“One of the best massgaes in Bali” 


白先生也很高興的說 Really!  We booked four hand massage harmony, 好像跟司機很熟一樣


不過我看司機一臉無辜的傻笑,頭上浮出三條線,就這樣大家陷入了沉默之中... 


還好 Jari Menari在巴里島的名氣很大,司機一下子就開到大門口了,車資只要24000 


白先生的心情今天特別好,拿了25000給司機說 Keep the change please. 

巴里島照片 567.jpg 

簡潔顯眼的招牌乾淨俐落的秀出10隻手指頭,下面還寫著“ Bali  Best  Massgaes ” 

 

SPA林立的水明樣區說自己是最好的按摩店,就好像在佛山說自己是最強的武館一樣

 

除非館主是黃飛鴻,不然很快就會把招牌搞砸了

巴里島照片 577.jpg

 

的確,Dancing Finger 是由英國一個專門研究 Massage 的 Susan Stein 所創立


2001年8月所創立後便致力於研究出更棒的按摩手法,當時她以多年的專業經驗


建立她心中最棒的按摩舒壓中心,除了提供按摩療程服務外,還有提供專業的訓練課程


國內外許多知名SPA技師都是由他們所訓練的,聽說涵碧樓的SPA中心就源於Dancing Finger.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Dancing Finger的按摩訓練教室.

巴里島照片 574.jpg

店內裝潢非常有禪意,和風的綠竹與紙門,融入巴里島風的神像與流水牆,自然的無懈可擊.

巴里島照片 575.jpg

 

我們預定的是Four Hand Massage Harmony  40 USD/60min,就是著名的四手聯彈按摩

在沐浴後兩位按摩師帶我們到一間明亮的房間,房間是半露天的

露天的庭院種著竹子,牆上還有潺潺的流水

巴里島照片 572.jpg

首先我們各自選擇想要的精油,我們分別選擇薰衣草與檀香,接著脫掉沙龍趴在按摩床上

由於我們都選擇兩人按摩,這樣一來房間內就有六個人,雖然房間頗大還是略顯擁擠

這一點也沒有影響我們的興致

 

接著耳邊傳來一聲清亮的鐘聲,按摩開始了,兩位按摩師完美的配合著

呼吸動作手勁、節奏都天衣無縫的彼此配合

彷彿世界上只流水聲、呼吸聲、輕輕的音樂聲,按摩的力道不重,但是都正中要害

按摩師的手在我的背上好像都知道我身上哪裡有酸痛,就在那裡停留多一點

精油隨著按摩師手心的溫度慢慢滲入我的皮膚,手指就像是在跳舞一樣

隨著舞步一點一點的把我身上所有的重量帶走,整個人也陶醉在薰衣草精油的香氣中

Almost in heaven...


  movment_1.jpg    movment_4.jpg

不知經過了多久,在耳邊又傳來輕輕的銅鐘聲,按摩師靜靜的退出房間,端來兩杯暖暖的薑茶

整個按摩的過程感覺好像是連續敲了兩個鐘聲一樣,時間過的好快

我端起茶杯靜靜的喝著薑茶,忽然發現,前天泛舟造成的小腿肌肉酸痛全都消失了

我想,剛剛真的去過人間天堂了...


 JM_staff_august_08.jpg

 

後記: 


其實先前白先生一直沒有告訴我按摩師 "全都是男的" 這件事

 

是到了巴里島聽當地人說的才知道


我心裡知道他想讓我享受最好的按摩,又不想造成我心裡的壓力

 

所以才沒提這件事,其實我還真有介意

 

不過想想那些按摩師看的身體一定比我想像的多,而且錢也都付了

 

還好享受後果然跟一般人想的不一樣,算了就不跟白先生計較了^^

 

Jari  Menari 有巴里島最專業的按摩師


在整個按摩過程中都會用沙龍遮住重要部位,完全不會讓客人曝光或覺得尷尬


是說不穿衣服跟五個男士同一房間,這真的是人生難得的經驗...

 

Jari Menari的官網 http://www.jarimenar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