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 花生 發呆 游泳  夫復何求


今天晚上早一點回家,準備好好的享受 Villa的設施,我們先到附近的超市逛逛想買一些宵夜回Villa

誰知道白先生一看到啤酒居然變成這副模樣,真是廣告看太多,Orz

巴里島照片 246.jpg

這個舉動讓店員跟警衛還有導遊都嚇了一大跳,我是在旁笑飆淚說不出話來



在超市中還有許多奇特的水果,下圖的蛇皮果是我第一次看到

因為沒吃過所以沒買,好啦是不敢吃啦!

巴里島人也很喜歡喝米酒,知道台灣人喜歡嚐鮮,特別用中文寫著巴里島米酒

我們簡單的買了啤酒 花生 泡麵 ABC辣椒醬等,準備去結帳

巴里島照片 248.jpg 巴里島照片 247.jpg 

正如網路上的遊記所提到,零錢找不開就會給糖果,我也不知道買了多少錢

就找了兩顆糖果,仔細看它商品的標價也很奇怪,1,275盧比最後一位數的5盧比

相當於台幣的0.03元,怎麼找的開啊!        所以這個標價一定有商業考量...

巴里島照片 249.jpg

回到Villa,悠閒的坐在游泳池邊,隨著音樂的旋律,打開冰冰涼凉的啤酒

配著當地香辣花生,再來一大口啤酒,哇~啵~啵~啵~啵~棒~!!!

看著白先生眼框濕濕的,感動著乾了一杯,看來他真的是忍太久了...

(我是為了他的健康所以才控管的),人家用心良苦說

 巴里島照片 409.jpg 

大家有注意到嗎?上面的啤酒是當地最暢銷的紅星牌啤酒

 

白先生的評論是海尼根勝出...  IRIS酒力差辨別不出來反正都是啤酒一樣啦~

在游泳池邊喝到興起,當然要跳下去游泳了,下水的煞那

我終於能理解李白當年喝醉酒想要撈月的心情了,其實應該是想游泳吧 XD...

巴里島照片 213.jpg

酒足飯飽,心滿意足時間也晚了,準備上床睡覺了,哇!!!玫瑰花~

感謝飯店貼心的小浪漫

  巴里島照片 239.jpg


早上睡到自然醒起床後白先生已經開始晨泳了,仔細一看

都沒有穿耶,白先生的裸泳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在澎湖的吉貝島裸泳後

後來只要沒有人的地方看到水,就會想要脫光光游泳

裸泳的感覺就像是變成一條魚,悠游在水裡,有解放的感覺

巴里島照片 229.jpg 

這種感覺很自然,就像是自己已經融入天地間,有反璞歸真的境界,他說的

難怪國外有這麼多天體營,原來大家都想跟天地融合

巴里島照片 230.jpg 

結束了裸泳,白先生打理好自己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淡淡的看著遠方

從他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他已經進入了無我的狀態,每次看到他這個表情

就知道他現在的心情極好的呀^^

巴里島照片 235.jpg

湛藍的天空,沒有一點雲,遠方飛來一架飛機,這時候又來了隻老鷹

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忽然老鷹與飛機交會了,老鷹不斷的盤旋

不斷的與飛機交會,我趕緊用相機紀錄下來,這個難得一見的畫面.

巴里島PICT0112.jpg

從床上就可以看到庭院跟游泳池,我就這樣躺在床上

睡眼惺忪的視線透過公主帳,看到的一切都是朦朧炫亮的

不小心會以為自己在天堂...

 巴里島照片 220.jpg

陽光透進的光線讓室內的客廳與室外的餐廳整個明亮起來

巴里島照片 215.jpg  

泳池水面的倒印看起來是多了一份的寧靜,早晨時光就應該如此

巴里島照片 206.jpg 巴里島照片 205.jpg

我們倆個就這樣坐在池邊,靜靜的看著我們的Villa

我們討論著以後的家要蓋成什麼樣子我們家以後也要有庭園,廚房,餐廳

庭院要有一個游泳池,還要放兩個躺椅...

   巴里島PICT0115.jpg巴里島PICT0109.jpg

看著剛剛浮潛的蛙鏡與呼吸管,忽然覺得好甜蜜

我好喜歡作白日夢愛幻想,想想未來的美好,呵呵...

 巴里島PICT0126.jpg

忘了介紹浴缸了,飯店很貼心的在浴缸放了許多玫瑰花辦

半露天的浴缸很有情趣,或許可以邊泡澡邊看星星

不過有了游泳池,這個無緣的浪漫浴缸與能用來拍照了...

巴里島PICT0124.jpg  

 清晨的陽光灑進庭院,好漂亮,整個Villa每個角落都亮起來了

巴里島PICT0114.jpg

飯店大廳的擺設風格也很巴里島風,啊! 這裡本來就是巴里島

大廳都沒有人,安靜的聽的到風鈴聲跟鳥鳴聲

巴里島的礦泉水都是用玻璃瓶裝的,很有質感

巴里島照片 204.jpg巴里島PICT0299.jpg

原木的厚餐桌就流露出鄉村生活寧靜、樸實的感覺

看看時間,瑪莉亞就要來煮早餐給我們吃了,期待著陽光早餐...

巴里島PICT0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