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週年白先生約我一起去拍婚紗,當作五週年紀念禮物。
因為拍婚紗會有一種甜蜜的新婚氣氛,整個人都充滿了一種準備要結婚的幸福快樂感覺
從挑選婚紗到化妝造型,都會讓人回憶起結婚當年的緊張與喜悅,我覺得這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好方法。









       跟五年前一樣
我們還是選擇蘇菲亞, 不同的是這次是在上海蘇菲雅旗艦店 (是台資的)。
一進店門就有親切的業務員接待, 不斷的對白先生說:你女朋友很漂亮, 你女朋友身材很好等等...。 害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們已經結婚了。 最後我們總共選了四套禮服
, 拍30張照片, 送兩個大像框與兩本相本(一大一小)。

  拍攝婚紗的整個過程,幾乎是從台灣複製過來,從化妝師與攝影師的訓練就可以看的出來。每一個細節安排都讓我想起五年前,我們當時的手忙腳亂,一下子要摟腰,一下子又要親親,把我們兩個當成新婚的小情侶,攝影師幽默風趣的指導著各種高難度動作,逗得我們兩個哈哈大笑,過程都安排的相當緊湊,讓我完全感覺不到疲憊,真是幸福快樂的拍婚紗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