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珍珠" 這是很多婆婆. 媽媽. 歐巴桑. 小姐的最愛珍珠不但是裝飾品也用於美容養顏
它還是一味名貴的藥材


中國人在很早很早以前就知道珍珠能養顏美容了在《中國醫學大辭典》記載著
珍珠能鎮心明目,塗面令人潤澤好氣色。    
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也有記載:珍珠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
清代的慈禧太后也愛用珍珠來保養抗老的
據記載她每隔幾天就服用珍珠粉
幾十年從不間斷
還把 平時所用的香紛也摻近珍珠粉。

外國人也知道珍珠美容的作用
據說古埃及的貴婦人為了美白皮膚
常用極細珍珠粉摻奶途抹身體,以使皮膚柔潤有光澤
可見珍珠被受中外婦女所愛用也被視為不可多得的寶




這珍珠膏跟面膜都是我的愛用, 尤其是珍珠膏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我想大多數人應該跟我一樣, 只要一聽到 Made In China 不論是用的. 吃的
都會直接聯想到
"黑心貨" 心生怕怕吧!
  
說實話有很多東西我到現在還是一直不敢領教
, 即便是有人推薦或介紹, 心裡想還是不要的好


不過這個我很放心而且還很大膽的用哦~  連我家族的女生都愛用
而且它還高貴不貴呦~  其實是因為我家白先生有化驗過了啦^^ 
它完全不含任何重金屬,  是很天然的,  所以我才能放心塗用力塗啊 哈~ 哈~ 哈~





不過話說回來, 在大陸並不是每一樣東西都是黑心的, 那都是一些不肖業者為了謀取財利,
昧著自己的良心, 欺騙消費大眾的行為。
其實好的商品也有不少, 是說自己不要貪小便宜, 就不會花冤妄錢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