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古小肥羊火鍋


熱呼呼的火鍋是冬天不可少的美食, 
但對於愛這一味的人,  管他春夏秋冬什麼季節都吃,  我就是啦^^

蒙古小肥羊火鍋是我的最愛,  在大陸幾乎每一個省份都有,  蘇州就有三家


小肥羊餐具很齊全,  除了該有的碗盤湯筷外還有面紙跟拋棄式濕毛巾
小肥羊LOGO羊咩咩頭超級可愛


蛋黃鴨捲  是客人必點的小菜  有一點煙燻的味道


口水雞  不是用口水煮的雞啦.....XD  是因為讓人看了就想流口水,  所以才名為口水雞
口味酸酸辣辣麻麻的,  一吃會停不下來^^


紅豆芝麻餅  口感是外酥內軟,  紅豆內餡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對不愛吃甜人剛剛好


最愛的羊肉串 這次感覺有點縮水了,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的很棒^^


上鍋嘍~ 我們點了鴛鴦鍋,  不論是麻辣或是清鍋,  湯底都是中藥材熬製的
有自然的甜味跟中藥的香氣


小肥羊 來嘍~  為保證品質小肥羊的羊肉都來自內蒙古草原, 


火鍋配菜 


火鍋料  這是配角


小肥羊的好朋友 肥牛



啤酒跟可樂是吃火鍋最好的良伴
注意到沒? 這是迷你一瓶只有一杯量的可樂


豪華牛羊雙拼  

現在台灣也有小肥羊的分店了,  下次返台我要找個時間去嚐嚐,
不過我想台灣的一定比大陸的更適合我的口味,  而且還有吃到飽, 讚! 讚! 讚啦~


Little Sheep 內蒙古小肥羊連鎖餐飲集團 台灣分店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F         訂位專線 02 -2502 -8810
網址
http://www.small-shee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