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尋覓覓了三年多,看了上百筆的土地, 最後終於選定了這處近郊
做為我們田園生活的開始





公公婆婆很喜歡種些花花草草,在這裡他們可以安心的發揮,不受別人的干擾
我們家的小精靈們更可以享受在都市裡無法體會的田園生活
這對他們的成長過程來說是很特別的,畢竟現在的孩子能這樣親土的機會不多了



想想早上叫你起床的不是鬧鐘更不是老媽,而是早起的鳥兒或是家裡養的那隻大公雞
拉開窗簾看到的是一片的翠綠跟溫暖的陽光打開窗戶後你會聞到清新的空氣帶著
淡淡的泥土與植物的香味道。        我想這是現代很多人都嚮往的生活
吧?

 



小時候只要是寒暑假,爸媽就會帶著我們姊弟三人回花蓮鄉下阿嬤家
那是我的童年最快樂的時光,記憶裡我總是愛跟阿嬤一樣光著腳ㄚ子到處走
我很喜歡踩在土地上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有時候一不注意還會採到雞或鴨的便便腳底下還會有 揪~ 一聲的感覺哦! 哈哈哈~

現在我跟老公最最想做的事就是過田園生活,我們很努力的在異鄉打拼就是為了將來
說也奇怪我那麼! 那麼! 那麼害怕昆蟲, 怎麼會喜歡田園而不愛都市呢?
或許是小時後留下來的記憶,或許......啊~上輩子我可能真的是村姑吧^^ 


用洗碗的手套拔菜讚哦^^   不傷玉手
    
可愛的草莓花

 
美到想咬一口                                          鮮艷的蕃茄花

 
飽滿的茄子                            嬌嫩的茄子花

 
翠綠的香菜                                                        清脆的高麗菜


純白的芥藍花

  
結石累累的毛豆                                  飽滿的皇帝豆


春天忙交尾~



  
像玫瑰花的紫色高麗菜
  
滿滿的蕃茄花


胖都都又鮮嫩的絲瓜
第一次動手摘絲瓜老公笑的多開心                     大豐收^^
 


神秘果出現了

  
田園裡的城堡                                        未成年的玉米
  
期待長大的甘蔗                                   鮮嫩翠綠的四季豆

  
嬌滴粉嫩的荷蘭豆花與飽滿的豆莢

公公婆婆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辛苦的不是為了一頓溫飽,而是體驗著反璞歸真的幸福
親手栽種的有機蔬果,個個碩大飽滿,比起市場賣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全家團聚在一起,端上滿桌香甜的菜餚,吃在我們肚子裡的安心,看在公公婆婆心裡的驕傲滿足
我心想,有了這片夢幻田園,我們家的天倫之樂會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呵呵呵...寫到這裡心裡面也微笑起來了.....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