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計畫12月底要去旅遊,從十月底就跟雄獅連絡
因為我們是Join所以雄獅說:要台灣至少有12人他們才出團

我想這是當然的,因為他們得要有一定人數出團該行程才不會虧錢
所以我每天都上雄獅的網站注意參加的人數,等啊!  等啊!  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們要參加的那團已過指定的人數,我們就打了電話去詢問 啦~

怎知雄獅說:  我們不能參加指定日期的那團因為人數已滿,已沒有機位 要我們改期參團。
想說好吧那就改期吧~ 
雄獅又說啦:  雖改期那團有九人報名但只有四人繳費 所以不確定能否出團,
要我們在等。那A 安ㄋㄟ??

我才想到一件事問她:  我們是Join不佔的機位, 為何不能參加指定日期的那團??
那小姐停頓了一下下才說是因為拿不到機位,不是已滿團。
吼~你瑪幫幫忙,既然拿不到機位為什麼網路上寫"此團已滿",
而且同一天有五個同地點差不多行程的團,全都是寫滿團, 這不是在欺騙網路上的消費者嗎?

小姐支支嗚嗚的說不出話。 然後還想要說服我改期,說先報名再等候通知。
我心想明明就拿不到機位,還要我報名然後任隨旅行社擺佈嗎。  哼~以為我頭殼壞了ㄛ!!
我覺得真的很過分,這種欺瞞的行為怎可取, 所以一定要寫在部落格讓網友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