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一定去過王品台塑牛排或是王品的姐妹店TASTY吧?
我要介紹的也是王品集團的另一種店,不過目前在台灣好像還沒有的ㄛ~
但是在北京、上海、蘇州、深圳都有他的分店””


店內一腳~佈置簡單時尚優雅

 
招牌菜 ~雙滑拼盤

丰滑火鍋走的是“精緻”路線一人一鍋,採用時尚的小火鍋(但不是涮涮鍋那種ㄛ~)
店內環境裝潢現代雅緻時尚。服務態度很明顯有訓練過,每個服務員臉上都不時掛著笑容。
丰滑特色之一是調味料有30幾個種 “可任意選擇搭配” 無限量供應,還有小菜也是。
火鍋鍋底有時尚麻辣、魚高湯、御膳滋補羊湯、招牌菌王、酸菜魚片、骨頭王、海鮮等等……
味道濃郁湯頭甜美。 



醬料有30幾種  可自由調配無限量供應


自由搭配醬料                                                     餐具~質感不錯


麻辣鍋底~濃郁夠味                                          菌王鍋底~菇味鮮美

"滑"早期新加坡人,用新鮮的海鮮蝦類,不加任何添加劑,手工捶打,
做成”魚漿”
在新加坡稱之為滑。丰滑火鍋最經典的招牌菜就是"海鮮雙滑",
它是將魚漿鑲入各式海鮮或新鮮蔬菜中,看了就讓人食欲大增;
鮮嫩的蝦滑也鑲入了新鮮的魚片中,能享受到蝦滑的彈牙口感,
又能同時享用到鮮魚片的鮮嫩。
還有還有   鮮滑麵也是特色之一,鮮滑捶打製作成漿,裝到擠花袋子裡,
要吃時自已DIY用力擠入鍋中,煮熟後麵條口感Q滑有咬勁,鮮味十足。



 
蟹背海鮮雙滑~是用大閘蟹的殼


鮮滑麵                                                                    綜合滑

在這裡你可以很放心很開心的用餐,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呦~
arrow
arrow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