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我家老公的生日  從結婚那年開始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為他滷豬腳.煮壽麵.訂蛋糕的
今年就不一樣了.......



一直以來覺得   大陸的豬肉有一股腥味
我真的吃不下去說    所以我家已經很久沒出現豬肉
更別提是豬腳了   "麵線"這裡的麵線怎麼能跟台灣手工麵比啊?
口感真的差很多ㄋㄟ~   所以今年老公的生只剩下蛋糕嘍~

不過!!
雖然只剩蛋糕我沒有馬虎隨便買一個喔!!
反而是特別用心   我要自己來做一個
世界上僅有的一個    就像一樣是唯一的ㄛ^^

 
在大陸烘培的材料不容易買到     我就用家裡的材料做嘍     賣像不很好ㄛ^^

細細綿綿軟軟香香的抹茶戚風蛋糕

                                                                                芋頭香香~~
地瓜綿綿~~                                                                               
                                                                                                      ~可可粉美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