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連接無名總覺得速度還OK 

但是一回台灣用Hinet上線就發現超慢,原來還有這樣的內幕

希望無名能快一點解決這樣的問題, 

否則最後又會有一波網路移民潮,苦的還是我們這些付錢的用戶 

使用Hinet連線的小朋友,有沒有覺得在上無名的速度放慢很多? 

以下是無名他們的解說: 

Q1. 為什麼 Hinet/Sonet 用戶連無名會很慢? 

A. 因為 Hinet/Sonet 故意讓用戶連無名變慢, 

Q2. 為什麼 Hinet 要這樣對待它的 ADSL 用戶? 

A. 因為這樣用戶會覺得是無名的錯,希望能逼無名搬到 Hinet 機房   

付出每個月幾千萬給 Hinet 的費用 

Q3. 那為什麼上 Yahoo / Pchome 都很快呢?

A. 因為 Yahoo/Pchome 賺的錢有能力每個月付出數千萬給 Hinet 

Q4. 我付錢給 Hinet 也付錢給無名,無名沒有努力改善過嗎? 

A. 當然有,我們與 Hinet 高層溝通,除了叫我們付錢搬到 Hinet 外沒什麼好談的

   無名收費 ( 相簿部落格影音服務 ) 一年 499 或 1000   

      Hinet收費 ( ADSL 上網服務)   一年是 10000  

        上網服務的責任卻全變成了無名的責任, 你說是不是很不公平呢? 

Q5. 要如何證明無名事實上很快呢? 

A. 問一下使用 seednet / 台固 / 亞太 / 學術網路的朋友,上無名有多快多順

   這裡是台固朋友上無名的感覺 

Q6. 那要怎麼解決現在的問題呢? 

A. 暫時解決-設定加速器 或是如下徹底解決 (影音功能必須要很順的ADSL) 

Q7. 徹底解決連線問題,無論連 無名 / Yahoo / Pchome 都要很快,要換什麼ISP呢? 

A. 目前推薦的是 seednet 或 台灣固網 

  無名秉持回饋用戶的心態,申裝台固 ADSL,不但一年可以省下 2000 元

   無名再送你一年金卡 VIP,現賺 1000 元

   若是親友申請ADSL,你也可以賺到一年金卡VIP

Q8. 換了台灣固網就保證一定連無名上傳照片很快嗎? 

A. 是的,很多人都已經換台固了,看看他們的使用感想吧 →http://www.wretch.cc/hala/viewforum.php?f=160 

Q9. 要如何申請台固還有送金卡呢? 

A. 請從這裡申請 (去其他地方申請就沒有送金卡囉) 

 無名朋友們,不要被 Hinet 欺負了都不知道哦~ 

以上文章是從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67967 複製的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Hinet要故意讓無名的連線變慢?就為了那每月的幾千萬?是阿,這每月的幾千萬是很吸引人沒錯...但不能因為個人的利益,危害到我們用戶啊!!Hinet很自私耶! 但我又發覺一件事,我在連無名時真的很慢慢慢慢慢...但在連無名這網頁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67967 時,天啊!速度還比雅虎快多了= ="為什麼會這樣?不是說連無名已經變慢了嗎?那為什麼上面那網頁的連線速度卻是迅速的?難到上面那網頁就不是無名的嗎?假設這是一種行銷的手法,也就是無名說謊,要我們從Hinet轉移到台灣固網或seednet,無名其實也可以從中抽成...沒錯吧!又假使無名沒說謊,一旦我們轉移台固或seednet,會不會又會有類似這樣的問題出現?像是有其他部落格(例如:天空、xuite...等),也說假如不換OO連線,就把這些部落格的連線速度故意放慢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